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人民监督员考察指导三门检察工作
2015年01月15日 17:53:15 来源: 三门县人民检察院 


参观检察审查厅

参观警示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拓宽人民监督员知情权,听取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发挥人民监督员对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的监督作用,12月30日,台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12名人民监督员到三门县人民检察院考察指导。

  人民监督员实地考察了三门县检察院阳光检务大厅、检察审查厅和“海天清风”警示教育中心、办案工作区等场所并听取了三门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在交流座谈期间,人民监督员对三门县检察院在推行检务公开、终结性检察决定公开审查和宣告、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人民监督员就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透明度,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 陆海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