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火车站增开83对春运临客列车 明天起售票
2015年01月15日 20:31: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摘要】 临客车票的互联网、电话和手机客户端预售期是20天,在火车站窗口和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是18天,请规划好行程再购票。
资料图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一张窄窄的火车票,一头连着工作地点,另一头接着故乡。春节越来越近,部分在外打拼的人还没有买到火车票。今天,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得好消息,春运临客车票明天起售,没买到票的亲们不妨关注下。

  这次,铁路部门为杭州乘客预备了83对从杭州城站和杭州东站出发的临时列车。如果你需要购票,明天一早上铁路12306售票网站下单吧。不过各位要注意,临客车票的互联网、电话和手机客户端预售期是20天,在火车站窗口和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是18天,请规划好行程再购票。

  这些临客具体开行到哪些地方,请点击附件。如果你觉得表格看起来眼晕,明天直接登录铁路12306售票网站查询一下,便知有没有通往家乡的车次。

        附件:杭州(东)站临时旅客列车开行表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临客 火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