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我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适应新常态 开创新局面
2015年01月16日 19:23: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张丽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摘要】 去年以来,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导向、基调鲜明,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张丽 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胡芸)今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导向、基调鲜明,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呈现出持续加强改进、不断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适应新常态,着眼新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大局,把握思想理论建设这一根本,多讲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着力以理论自信支撑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持续抓好强基固本的灵魂工程,大力实施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六大行动”,推进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讲好浙江故事,传播好浙江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创作生产更多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高质量文化精品,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大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不断增强文化发展活力和竞争力;以“基层工作加强年”为契机,把更多的文化资源投向基层、项目放到基层、服务延伸到基层,切实解决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薄弱状况;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构筑人才高地,重点打造“文艺浙军”和“网络浙军”,切实增强宣传文化队伍战斗力。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