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一液化气钢瓶存放点爆炸
2015年01月22日 09:27:31 来源: 温都网 记者 郑荣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1月21日晚上6点15分,瓯海区景山街道将军新村A组团5幢11号民房内一非法液化气钢瓶存放点,发生爆燃,造成三人死亡,火灾及时扑灭。

  温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房屋为3层楼结构。外面围着警戒线,一至三楼均已烧焦。附近居民称,爆炸发生后,消防很快赶到现场,大火扑灭后,从里面抬出三具尸体。

标签: 液化气钢瓶|爆炸|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