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两少女见网友后被迫卖淫 涉案人员中竟然有未成年
2015年01月26日 09:25: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黎明 王甘

   浙江在线01月26日讯 昨天,金东公安分局傅村派出所通报一起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对两名未成年少女下手的4名涉案人员,现均已被刑事拘留。

  小陈出生于1999年,贵州人,在浦江县一家玩具厂上班,平时喜欢上网聊天。2014年11月份的一天,小陈通过QQ认识了在金东区傅村镇打工的男子“小黑皮”,很快两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其间,“小黑皮”多次邀请小陈到傅村玩。上月21日,小陈接受邀请,在朋友小梁的陪同下,乘坐“小黑皮”朋友“阿坤”租来的轿车来到傅村,并在镇上一家宾馆住下。小陈和小梁怎么也想不到,等待她们的是噩梦般的日子。

  一同住在宾馆的还有“小黑皮”的干妈小敏及其男友。当天晚上,6人一起聊天看电视,晚上11时左右便各自回房间睡觉了。第二天中午,小敏热情地招呼小陈和小梁,带着她二人去洗头化妆,并提议带她们到她上班的地方———傅村镇的一家美容院玩玩。两人发现店里沙发上坐着四五个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便和小敏提出要走。任凭“小黑皮”等人怎么劝说,小陈和小梁坚决不同意,便回到了住处。

  “小黑皮”在宾馆房间里再一次劝说小陈无果后,就拿起一个衣架狠狠砸向小陈,并用皮带不断地抽打小陈。在“小黑皮”的淫威下,小陈不得不屈服了。

  当天下午3时许,“小黑皮”就拉着小陈、小梁到了干妈小敏上班的美容院。小敏说,她们的工作就是接待客人。之后,美容院来了两名男子,小陈与小梁分别与他们发生了关系。当晚10时许,“小黑皮”来接她们回宾馆,并收走了他们卖淫所得的钱。

  第二天晚上,“小黑皮”又带着小陈和小梁去美容院,并守在门口。害怕“小黑皮”又打他们,小陈和小梁只能乖乖就范。

  第三天下午,在美容院等候客人的时候,小陈和一个叫小兰的女子讲起自己被迫卖淫的事情。小兰告诉她自己有办法帮她逃走。当天晚上,在陆续接待了3个客人后,小兰帮小陈联系了一个20多岁的客人,要带小陈出去包夜。在车上,小陈和那名男子讲了自己被迫卖淫的整个过程,男子出于同情,把小陈带到义乌的一家宾馆安顿下来。

  与此同时,小梁因为之前借用“小黑皮”的手机给家里打过电话,25日下午,小梁的父亲打电话给“小黑皮”,称再见不到女儿就报警。“小黑皮”迫于无奈放小梁离开。

  小梁离开后就到傅村派出所报了警。傅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捣毁了该美容院,先后将“小黑皮”等4人抓获归案。

  由于害怕被“小黑皮”找到,小陈一直躲在宾馆不敢出去,也不敢和家人联系,直到傅村派出所民警找到了她。

  经审讯,“小黑皮”承认了自己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事实。民警发现,现年17岁的“小黑皮”曾多次实施盗窃,都因为年龄小而免于处罚。目前,“小黑皮”、小敏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卖淫|网友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