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因为打架他少了一个肾 为了止痛他竟吸毒成瘾
2015年01月27日 10:22: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杨晨 陈凯璐

   浙江在线01月27日讯 “因为吸毒,现在连女朋友也不要我了,我真的很后悔。”近日,来自贵州的张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走进拘留所时,他说了这么一番话。

  据了解,吸毒前,张某在老家一家公司上班,和女朋友的感情也一直很好,但一切在2012年1月发生了改变。

  “那时候我一朋友结婚,我应邀参加,婚宴上大家都喝多了,我和另一桌的一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然后打了起来。被人劝开后,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没想到没过几天,那人找了几个人到我住的地方来报复,还用刀把我捅伤,我的一个肾也因此被摘除。”张某说,在随后的日子里,受伤的部位时常隐隐作痛。有一个牌友建议他吸食冰毒,可缓解疼痛。吸过几次后,他就染上了毒瘾。第二年被女友得知后,两人分手。

  “去年5月,我因为吸毒,被贵州警方抓获,行政拘留后,转为社区戒毒,后来公司里很多人也都知道了这件事,我就没法继续干了,于是来到武义和永康打工。”张某说,在此期间,他找到朋友沈某一起搞了辆中巴进行非法营运。

  经过社区戒毒,张某已经没有了毒瘾,但在有吸毒史的沈某提议下,他又开始吸毒。两人每隔两三天就吸一次,一个月下来,一共吸了20多次。1月15日,张某和沈某在一公厕内吸毒时被人发现,永康市公安局方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他们抓获。

  目前,张某和沈某均被行政拘留。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