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共成立15个检查组
2015年01月29日 06:16: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01月2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方力)1月28日,我省对2014年度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重点检查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重点检查,省委、省政府共成立15个检查组,由省委、省政府领导带队,对有关市和省直单位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工作预计在2月底前完成。

  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检查工作,加强领导、严格程序、突出重点、指出问题、用好结果,切实提高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这次重点检查,主要检查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上一次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重点检查,了解掌握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分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

标签: 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