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临海17岁少年猥亵并掐死5岁女童 自称怀疑她偷钱
2015年01月29日 19:34: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摘要】 1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居住在台州临海白水洋镇的5岁女童蕾蕾(化名)疑似走失,家人和警方一番搜索后,在附近杨梅山找到了蕾蕾,遗憾的是,当时蕾蕾衣衫不整地泡在一只水缸内,早已没了呼吸……
资料图,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首席编辑/赵洁)1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居住在台州临海白水洋镇的5岁女童蕾蕾(化名)疑似走失,家人和警方一番搜索后,在附近杨梅山找到了蕾蕾,遗憾的是,当时蕾蕾衣衫不整地泡在一只水缸内,早已没了呼吸……

  上过防拐课的小女孩“失踪”

  竟是被人掐死了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蕾蕾是云南镇雄县人,和父母、奶奶以及3个兄妹租住在白水洋镇。

  当天下午4点,弟弟找不见蕾蕾,便赶紧跑去告诉奶奶。奶奶一听吓坏了——因为前两天蕾蕾姐姐刚走丢过,被警方找回来后,民警还给家里的几个孩子上了防拐课。这才过了几天,怎么又丢了呢?

  奶奶随后叫上家人,在孩子平时玩的几个地方找了个遍,但还是不见她的踪影。眼看天就要黑了,只能报警求助。警方随后扩大搜索范围,在小镇附近的杨梅山上找到了蕾蕾,蕾蕾当时泡在一只水缸内,衣衫不整,乍一看像是溺亡。

  不过,警方调查后发现,蕾蕾竟然是被人给掐死的,认定为他杀。调查走访期间,警方发现蕾蕾的邻居小王神色异常。

  嫌疑人:怀疑小女孩偷钱

  搜身时起了邪念

  据了解,邻居王某今年17岁,临海白水洋镇人,在河南某武校读书,近日刚刚放寒假回家,与蕾蕾并不熟悉。

  在警方的询问下,王某隐瞒不住,供认了杀害蕾蕾的犯罪事实。据王某交待,当天他在家闲着,把15元钱放在了门口的桌子上,之后离开了一会,回来后就发现钱不见了。

  当时,蕾蕾和一个小姑娘就在门外,王某怀疑是年纪较大的蕾蕾偷了钱,便上前对她进行了搜身。

  王某说,搜身时他在蕾蕾身上找到了14元,正是他家丢的,可是有一块钱却怎么也找不到。王某担心自己继续搜下去,蕾蕾会大叫招来路人,就抱着她上了杨梅山。

  到了山上,王某脱了蕾蕾的裤子继续搜。因为四下无人,王某便起了邪念,搜钱已经不重要了,他开始猥亵蕾蕾。

  这一行为吓坏了蕾蕾,她开始反抗。王某也被吓着了,他脱下蕾蕾的袜子,塞住她的嘴,继续抱着她往山里跑。最终,为了不让自己的行为暴露,王某掐死了蕾蕾,并弃尸在山中水缸。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当地警方依法刑拘。

  在此提醒,照顾年幼的孩子,切勿放养,一定不能离开大人的视线。同时,告诉孩子遇到麻烦时,要大声呼救,以引起他人注意。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猥亵 掐死 5岁女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