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3天9起豪车事故为啥 车主都是心神不定的讨债老板
2015年01月30日 06:41: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昨天上午,33岁的花先生来到嘉兴高速交警三大队处理事故,他的脸上缝了几针,还包着纱布。

  前天下午3点多,花某开着一辆奔驰车到海宁催讨货款,走的是嘉绍高速公路。一路上路况好,加上脑子里只顾想着怎么要回那笔钱,又想到欠了好几个月的员工工资,有些心神不宁,结果一头追尾一辆半挂车。

  被追尾的半挂车师傅姓禹。他说,当时突然感到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从反光镜看到花某的奔驰车紧紧贴在自己的车右尾部,“当时太突然了,如果我紧急踩刹车的话,轿车肯定还会往前冲,那驾驶员就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我就把好方向盘,利用车辆的惯性逐渐靠边,然后报了警。”

  事后,交警还称赞禹师傅处理得当,避免了更大的损伤。

  昨天上午,留院观察一晚的花老板到交警大队处理事故,一脸地懊悔。

  他说,自己在苏州做布料生意,今年下半年以来,生意还不错,但生意伙伴却总是拖着货款不付,导致他也拖欠了员工好几个月工资。

  “这不都年底了,快放假了,我急着去讨钱。”花先生说,他和公司财务一起打算去海宁催货款的,“在乍嘉苏高速的时候,我开车很小心,开到嘉绍高速时,路上车比较少,我就不自觉地开始想,到时见到欠债的怎么开口,钱要到后怎么处理,工人工资还欠了多少,满脑子都在盘算这些东西,突然发现前面有辆半挂车,距离已经很近了,我马上刹车,但还是重重地撞到了半挂车上,后来我就晕倒了……”

  钱没要到,自己还受伤了,车子也撞得不成样子,这个年,花先生可能有点难过。

  嘉兴高速交警说,像花老板这样年底愁债务导致开车不慎发生的高速事故,到年底多了起来。仅本周一到周三3天时间,嘉绍高速上就发生了九起。事后经调查,涉事的车辆基本都是宝马、奔驰等豪车,事故原因也都是因为最近雨天路滑,加上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开小差所致。一问,还都是因为债务。

  嘉兴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尤其是老板们,春节将至,出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力集中,大家平平安安过年。

标签: 豪车|事故|讨债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