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落网毒贩家中藏匿大量毒品 瘾君子接班贩卖被抓获
2015年01月30日 10:10:5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翔 楼兴军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供自己毒品的朋友被警方抓获后,在义乌生活的湖北人杨某禁不住对方女朋友的哀求,将其藏匿的毒品找出来销售。近日,义乌警方根据线索将杨某抓获,共缴获毒品340多克。这是“百城禁毒会战”专项行动以来,义乌警方查获毒品最多的一起案件。

  杨某今年28岁,没有正当职业,平时就靠赌博、放债混日子,妻子在北苑街道一家幼儿园当老师。因为身边有不少人吸毒,杨某也渐渐上了瘾,但一直瞒着妻子。去年11月初的一天,杨某接到朋友“小雪”的电话,得知她的男朋友“小强”出事了。“小强”是广西人,跟“小雪”租住在义乌稠江街道金马路。平常,杨某需要毒品时都是向“小强”购买的。

  “小雪”说,“小强”在外出贩卖毒品时被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抓获,民警上门搜查时虽然没有找到毒品,但她肯定家里还有“货”。“你来帮忙找一下,都拿去埋掉,放在家里慌兮兮的。”她说。

  当晚,杨某赶到“小雪”的住处,在厨房油烟机的出烟口找到一盒毒品。“里面有7大包冰毒和一些麻古,还有几样用来吸毒的工具。”杨某把这些毒品拿回家藏在衣柜下。

  过了几天,杨某正打算把这些毒品拿去处理时,突然又接到“小雪”的电话,说“小强”被抓进去后,她没了生活来源,让他想办法把这些毒品卖掉,到时候一起分钱。随后,杨某开始联系毒友销售毒品。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接到举报将杨某抓获。在他的租房里,民警共缴获340多克冰毒和6克多麻古。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先后将“小雪”等4名容留吸毒、持有毒品的人员抓获。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