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将家门钥匙交给维修工 维修工没能hold住贪念
2015年01月30日 10:10:5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彭国芳 童琳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独居的女房主突然住院治疗,拿到了门钥匙的装修工继续在其家中做工。完工后,维修工盗走了房主价值3万元的财物。

  兰溪的程女士在外地工作,24日晚,因母亲住院特意赶回来探望,当她回家取钱交住院费时,却发现原先放在抽屉里的数万元现金及金器不翼而飞,总损失超3万元。程女士马上报警。

  兰溪公安局云山派出民警当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程女士家中门窗完好,屋内也无翻动痕迹,没有撬门入室的迹象。随后,民警向程女士母亲了解情况,发现曾在她家施工的一名维修工有很大嫌疑。

  由于家中漏水,前几天,程女士母亲联系了一名维修工。不巧的是维修第一天,她出门买菜不小心摔伤了腰,得住院治疗。为了不耽搁维修,她把家门钥匙交给了维修工。

  民警辗转查到该维修工姓汪,江山人,目前居住在杭州,经人介绍来到兰溪接了这单活儿,三天前完工后就离开了兰溪。

  28日,汪某迫于警方压力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其交代,当天完工时间尚早,他趁房东不在家,打开电视机看节目,其间发现电视机柜下面有个上锁的抽屉,然后又从其他抽屉找到一把钥匙,几经尝试居然打开了,抽屉内整沓的现金还有一个装金器的小包出现眼前。一想到马上就要过年,外面还欠着不少债务,汪某伸了贼手。

  目前,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取保候审,所盗得的2.4万余元现金及价值6000余元的金器已如数归还。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