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他们假扮“美女”在网上找好友 谎称见面实为传销
2015年01月30日 10:10:5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彭国芳 全莹银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他们拿到钱后,就给我买了张到杭州的火车票,24日那天让我坐火车回杭州的哥哥家。回去以后,我觉得不能放任他们这样,又坐火车来金华报警。”前天,一名20来岁的小伙来到婺城公安分局乾西派出所,称自己被一个传销组织敲诈了1.36万元。

  小伙姓贾,他说当时自己被骗到婺城区振贸街一幢民宅5楼的一传销窝点,他怀疑这个窝点还在。乾西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与巡防队员一起前往贾某所说的地址,敲门观察,里面毫无动静,只好叫来房东把门打开。民警现场解救了2名受害人乜某、欧某,带回7名嫌疑人。

  经审讯,7人分别来自贵州、福建、山东、河北等省份。今年1月初以来,他们乔装成美女,以网络聊天的方式把贾某、乜某、欧某先后骗到出租房,对其进行威胁、劝说,要求其加入传销组织,如不加入,就不放他们离开。后来,贾某假装答应加入,为尽早脱身,贾某交给他们1.36万元会员费,之后就开始上课,因为上完课方可离开。乜某也被逼交纳了2800元会员费,欧某刚被骗入,7人还没来得及从他身上捞一把。目前,7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传销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