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趁女子醉酒套取银行卡号密码 原来他只是为了骗钱
2015年01月30日 10:10:52 来源: 绍兴网 胡思源 越法

   浙江在线01月30日讯 看中对方女孩子有钱,玩网络游戏上瘾的他入不敷出,动起了骗钱的主意。近日,25岁的云南人方某在法律面前终于低下了头,他因信用卡诈骗罪被越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去年7月,方某经他人介绍结识张小姐,在得知张小姐有一定积蓄后心生贪念,对其展开追求并与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后方某冒用张小姐的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在网上办理了支付宝账户,又借张小姐酒醉之机套取了其银行卡号及密码。去年8月至9月期间,方某先后多次通过该支付宝账户将张小姐银行卡内的16210元转走。

  事后,张小姐发现了银行卡内的钱莫明其妙转走,终于发现了方某的真面目,于是向警方报警。

  

标签: 盗窃|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