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新青年广场凌晨发生命案
前男友和现男友斗殴 前任被长剑削掉左手后身亡
2015年01月30日 15:28: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摘要】 今天凌晨杭州新青年广场发生命案。因为一个女子,前任和现任大打出手,最终现男友用一把开了刃的长剑削去了前任的左手手掌,又在他胸口戳了几刀。
现场:事发房间门口的地面上留着一大滩血迹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首席编辑/赵洁)杭州上塘路新青年广场B幢909室的门口地面上留着一大滩血渍,把早上做楼道清理的老师傅吓了一跳。

  今天凌晨1点不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敲开了这间屋子,然后开始争吵,接下去弄出很大的动静,直到血溅当场……(快讯:杭州新青年广场发生命案 竟是前男友现男友斗殴

  来敲门的男子刘甲,杭州人,今年34岁,和909室屋内的女子王某曾经是情侣。两个人分手后,王某和刘乙住在了一起。刘乙是南京人,今年37岁。

  前任男友刘甲半夜来找王某,正好遇到现任男友刘乙,话不投机,两人就打在一起。

  打斗中,刘乙从家里取出一把开了刃的长剑,削掉了刘甲的左手手掌,趁着刘甲吃痛,刘乙又在刘甲的胸口插了几刀。

  拱墅公安分局上塘派出所民警和120到现场的时候,刘甲已经没有了呼吸,现场地上都是喷射状的鲜血,现场看到这一幕的人嘀咕,说这是从胸口拔出刀来才会有的痕迹。

  新青年广场B幢是商住两用的,9楼这一层一共有18个房间,南北两边各一半,三分之一房间的门口挂着公司的牌子,其中多间房屋都贴着欠水电费的单子。

  房子的面积并不大,最大的一间面积也就是靠着楼梯的,70平方米左右,而909的面积则在40平方米左右。同一幢楼相似户型的房间刚刚在网上贴出过招租启示,租金为每月2400元。

  这里的隔音效果一般,站在走廊里,都能听到屋内放水的声音,住在对面的一位姑娘告诉我,事发时响动很大,有听到男人的声音,再就是女人的惊叫,后来就没有什么声音了。

  不过那个点是在半夜,姑娘并没有出门看看。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姑娘被地上的血渍吓了一跳。

        浙江在线记者也从警方核实到:1月30日凌晨1时许,拱墅公安分局上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青年广场B幢9楼有人打架,并有人员受伤。据初步调查,34岁的杭州人刘甲因感情问题,与租住在此的37岁的南京人刘乙、女子王某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刘乙持械将刘甲砍伤,民警及120到现场时,刘甲已经死亡。

  目前,刘乙和王某都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命案 长剑 新青年广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