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用卫生巾点火烧车
2015年01月30日 14:48: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黛虹 徐灵芝

  浙江在线杭州1月30日讯 (通讯员 胡黛虹 徐灵芝) 1月28日,再一次因为吸毒产生幻觉的谢某摊上了大事了。

  当天下午1点多,宁波市象山石浦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汽车着火的报警,损失价值约50余万元。

  经勘察,现场有明显的人为纵火痕迹。根据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在附近抓获了肇事者谢某。谢某交代,放火烧车既非泄愤也不是寻仇,而是吸毒“上头”了。

  谢某,女,石浦本地人,本应是为人妻为人母的年纪,却因为吸毒,依旧孤身一人。当天上午,谢某在石浦一出租房内吸食了冰毒,后产生幻觉,人异常兴奋,跑到石浦一水产市场的停车场,用点燃的塑料泡沫引燃了一辆白色轿车,后火势较大,蔓延到了旁边的一辆黑色锐志轿车。

  谢某尤未停歇,又跑到附近的水产城,用随身携带的卫生巾和纸巾将停放着的一辆货车车头点燃。直至被民警抓获,谢某依旧未放下手中的打火机。

  目前,谢某已因涉嫌放火罪被刑事拘留,等待她的不仅是铁窗生涯,更有巨额的赔偿。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吸毒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试法。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