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42岁女子同时出轨两情人 用铁榔头敲了丈夫的头
2015年01月30日 16:39: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摘要】 陆某与妻子潘某及7岁的女儿同时在家睡觉,可唯独他在睡梦中被人打破了脑袋,妻子女儿毫发无损。妻子潘某说,半夜里突然感觉手臂黏糊糊的,打开灯一看,发现丈夫的头上身上都是血。
资料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李雯 首席编辑/赵洁)二十年夫妻,养育一对儿女的情谊,竟然敌不过一个初识不久的网友。即便是感情淡了,但恐怕也没人像潘某这般狠心,拿起铁榔头砸向睡梦中的丈夫。

  密室伤人谜团

  一家三口唯丈夫遭殃

  1月26日,杭州市建德乾潭派出所接到一个警,一名中年男子陆某在家中被打伤。

  蹊跷的是,事发时,陆某与妻子潘某及7岁的女儿同时在家睡觉,可唯独他在睡梦中被人打破了脑袋,妻子女儿毫发无损。妻子潘某则说,半夜里突然感觉手臂黏糊糊的,打开灯一看,发现丈夫的头部、身上都是血,立马报警。

  潘某表示,自己帮丈夫初步清理伤口后,就下楼等亲戚和民警,期间发现一楼的大门是打开的,怀疑是不是有小偷。

       然而,建德警方对现场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勘察,并未发现任何外人潜入的痕迹。那么,这桩密室伤人案是如何发生的?案发现场既没有财物损失,也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警方将侦破的重点放在了潘某的身上。

  果然,一番审讯后,潘某道出真相:爱上了其他男人又害怕丈夫不肯离婚,起了杀心。

  妻子出轨两男

  为摆脱婚姻竟狠心杀夫

  潘某是贵州人,1973出生,20年前嫁到乾潭,跟陆某育有一子一女。

  陆某比潘某大9岁,起初潘某并不觉得两人有年龄差距,但随着婚姻生活越来越平淡,潘某耐不住寂寞,便常常和朋友出去玩。陆某对妻子却真心相待,从不生疑。

        去年,潘某通过手机QQ,结识了在乾潭打工的张某。潘某一直谎称自己跟丈夫感情不好,早已分居。张某起初深信不疑,两人很快陷入热恋,并发生了关系。近期,张某突然发现潘某仍和丈夫在一起,于是要求对方离婚,不然就断了关系。

  潘某承认,丈夫对自己的关心不够,而情人总能嘘寒问暖,内心还是偏向情人多一点。但毕竟有两个孩子,丈夫肯定不愿离婚,于是起了杀心。

  1月26日,又一次遭到情人埋怨和逼婚后,潘某趁着丈夫熟睡,起身拿起铁榔头朝着他的脑袋狠狠敲了两下,到第三下时突然心软,没再继续,陆某这才保住了性命。

  让人寒心的是,除了张某以外,潘某还与另一名男子正在交往。

  如今,躺在病床上的陆某,还不能开口说话。当民警告诉其真相时,他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是愤怒和深深的绝望。

  目前,潘某因故意杀人未遂被警方依法刑拘,陆某因颅骨骨折还在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夫妻 杀夫 妻子出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