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干部插手工程建设 这些事今年要重点治治了
2015年01月31日 08:02:3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魏皓奋

   浙江在线01月31日讯 ( 今日早报记者 魏皓奋 ) 昨天,杭州市纪委全会召开,会议提出,2015年要扎紧纪律规定的笼子,加强纪律规定的建设和落实,“加强对个人事项报告、任职回避、述职述廉等党内监督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议提出,对“四风”问题突出、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对出现区域性、系统性严重腐败案件的,对党风廉政建设不力的,对发生问题不报告、压案不查的,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倒查党委和纪委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改进作风各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整治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收送礼金礼卡礼券等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加强与司法、财税、审计、金融、电信等单位的协调配合,健全与执纪执法机关涉腐信息互通和案件线索移送制度,推动优质、高效、协同办案。加大追逃追赃力度。

  严肃查处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土地出让、房地产开发、公款存放,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腐化堕落等案件,以及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

  重点查处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案件。严肃查处转移赃款赃物、销毁证据、掩盖事实、搞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的行为。

标签: 公款吃喝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