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男子交友不慎获毒品 借毒消愁愁更愁
2015年01月31日 09:47: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 “借酒消愁愁更愁”,如果借毒消愁不但难以达到消愁的效果,而且还要接受法律的惩罚,增添新愁。日前,温州苍南一男子就是借毒消愁,被民警抓获而被拘留,后悔莫及。

  经查,现年27岁的阿林是苍南本地人,因在外经商受挫,急需资金周转,便回苍南老家找亲朋好友借钱。四处奔波后依然筹措到所需的款项,阿林感到十分烦躁,便独自在家喝起闷酒。越喝心情越烦闷的阿林,想起不久前有一个网友曾将一小包冰毒送给他,并告知“这东西能消除一切烦恼”,于是阿林就想借毒消愁。为了不让家人察觉,1月21日下午,他专门到灵溪镇的一宾馆开了个房间吸食毒品。后被前来检查的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经对阿林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民警教育后,阿林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表示会好好反思,走好以后的人生路。

  现阿林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文中系化名)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