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毒夫妻先后“进宫” 独生女儿童年成残缺
2015年01月31日 09:47: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通讯员/潘丽丽、建策)徐某和妻子育有一女,妻子早年因贩毒被判入狱,至今还在狱中。徐某和女儿相依为命。然而徐某也是染毒之人,2011年10月11日因吸食冰毒被乐清市公安局查获,行政拘留15日;2014年3月10日因吸食冰毒被永嘉县公安局查获,行政拘留15日,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2015年1月12日上午9时许,徐某在社区戒毒期间按规定时间到江北街道禁毒办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弱阳性,但徐某拒不承认,称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家中被家人紧盯,丝毫没有机会吸毒,并谎称尿检结果是近日服用感冒药康泰克所致。然而,负责徐某的禁毒社工并没有被徐某的谎言所迷惑,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上报上级领导。

  次日,徐某还有一同伴在清水埠康乐山庄因吸食毒品被江北派出所抓获,徐某被处以强制戒毒两年。

  毒品毁人生,毒品毁家庭。在毒品面前,作为父母的责任感都化为泡影。原本没有母亲的陪伴,女儿的童年已是不完整;如今因父亲入狱,女儿的人生又多了一份不幸的记忆。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珍惜家庭,与毒品抗争到底。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