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吸毒男混进婚宴偷红包 5000赃款十天“吸光”
2015年01月31日 09:47: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通讯员/叶其念)一男子没钱购买毒品,便混入酒店婚宴现场,趁机盗窃得几个红包,用于购买毒品,5000余元十天时间便“吸光”。

  1月15日,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案,称自己在灵溪镇某酒店办婚宴时,来宾登记处桌上的红包被盗,共计5000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十天的调查,民警发现35岁的苍南本地男子阿中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民警于1月25日晚在灵溪将犯罪嫌疑人阿中抓获。

  经查,阿中于2014下半年开始染上毒品。仅靠平时务工一个月2000多元的收入根本无法维持其吸毒开销。1月15日中午,阿中经过灵溪镇某酒店门口时,发现有人在酒店内举行婚宴,人来人往,现场有些混乱。他觉得有机可乘,于是便混入进去,趁人不注意,从来宾登记处偷了几个红包后逃离现场。他将盗窃得来的5000余元用于购买冰毒和吃喝,十天时间便挥霍一空。

  今天凌晨,阿中已被警方批准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系化名)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