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男子容留他人吸毒被一窝端
2015年01月31日 10:5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31日讯(通讯员/薛建贺)朋友找他帮忙讨债,他却劝朋友“讨债不用急,先买点冰毒吸食”,苍南男子王某先后容留多人吸食毒品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今年25岁,住苍南县龙港镇,曾有过故意伤害、盗窃犯罪等前科劣迹,不但不思悔改,还吸食起毒品。1月27日傍晚,王某登记入住当地一家宾馆,朋友冯某打来电话让他帮忙讨债。王某把冯某约到宾馆后,非但不提讨债一事,还说“讨债不用急,先买点冰毒吸食”。随后,王某把冯某稳在房间里,自己到外面以打卡方式购买了400元约2克的冰毒。回到宾馆后,王某和冯某一起吸食冰毒。

  次日,王某又继续容留冯某、胡某、陈某三人吸毒,四个人在房间里边玩游戏,边吸食毒品。正当王某等四人在房间里吸食毒品时,被公安民警悉数查获。

  现上述四人因吸毒予以行政拘留。王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当地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