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市总工会:民工工资不得拖欠
2015年02月03日 07:44:31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高海伟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丁谨之  通讯员高海伟)近日,杭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根据通知,杭州市总工会将组织力量,重点对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施工、加工制造、餐饮服务及其他中小型、劳动密集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清查,及时准确地掌握农民工欠薪情况,并配合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解决可能发生的欠薪问题。同时,杭州市总工会将开展劳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监督,对用人单位拒不改正违法行为的,及时提请有关职能部门处理;通过送法律上门、设立维权告示牌、举办咨询宣传等活动,向广大农民工宣传《劳动法》、《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

标签: 民工工资 责任编辑: 沈继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