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平湖:新居民讨回57万元
2015年02月03日 08:08:34 来源: 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江帆 通讯员任迎春 蒋杰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江帆  通讯员任迎春  蒋杰) “等了好久,今天终于拿到工资,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在平湖市人民法院办公大楼的接待室内,新居民林娟明夫妇从法院工作人员的手中拿到工钱后,感慨地说。

  林娟明夫妇在新埭镇的一家箱包厂里工作了近10年,去年10月,箱包厂因经营不善倒闭,欠了他们4万元工钱。眼看快过年了,可老板却迟迟不肯支付工资,林娟明夫妇只好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董刚印、徐卓梅等4人都是河南人,来平湖打工已有七八年了,之前一直在乍浦镇的一家不锈钢企业工作。他们4人在工作中受了伤,各自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

  “我在维修机器时从高空摔落,摔断了腿和肋骨,伤得最严重。”董刚印说,企业承诺赔偿给他们工伤款,但一直没有兑现。现在通过起诉讨回了19万元欠款,回家过年的心情也好了。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共有15名新居民顺利拿到了57万元的拖欠工资和工伤款,共涉及欠薪企业5家。

标签: 工资 责任编辑: 沈继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