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韩中两公司签署建设智能主题公园协议
未来横店更好玩
2015年02月03日 08:05:39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徐晓恩 通讯员 上官莜甜 柴澎勇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徐晓恩  通讯员上官莜甜  柴澎勇)本报东阳2月2日电  今天,韩国移动运营商韩国电信(KT)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公司总部和中国横店集团签署了建设智能主题公园的工作协议。该主题公园融合了物联网(IoT)和信息通信技术(ICT)综合解决方案。

  两大公司计划在今年5月开馆的横店“万花园”内搭建KT的全息剧场“K-live”,并共同制作K-POP和中国明星的全息演唱会等内容。K-live去年1月在首尔东大门首次开馆,成为韩流内容的摇篮,此次时隔一年成功进军海外。KT还将利用IoT和ICT将整个万花园打造成智能主题公园。

  KT为了推进此次项目,将和YG、HB等韩国著名演艺公司在内容制作方面进行合作,并和多数中小企业在3D影像、全息系统技术方面等推进合作。KT会长黄昌圭表示,此次和中方签署的协议将成为韩国型创造经济全面进军海外的起点。公司将携手有实力的ICT小企业,加快共同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打造未来融合事业的领军模式。

标签: 横店 责任编辑: 沈继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