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吸毒后幻想警察上门 瘾君子跑到派出所自首
2015年02月12日 09:33: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翔 陈江丰

   浙江在线02月12日讯 日前,义乌一名瘾君子吸完毒后,一直幻想有警察来抓自己,主动走进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自首。

  当天中午,一名曾姓中年男子来到稠城派出所,称自己吸毒了。碰到主动来自首的瘾君子,民警觉得非常好奇。曾某说:“我最近吸了几次冰毒后,一直感觉警察要来抓我,我坐立不安,精神压力很大,实在受不了。”

  据了解,曾某来自湖南,44岁,目前跟妻子邓某租住在义乌化工路。去年春节后,他来义乌打工时随身携带了两小包冰毒。不过到义乌后,他一直把冰毒藏在冰箱内没有吸食。

  1月底的一天,邓某回老家准备过年,无所事事的曾某突然想到冰箱里的冰毒,于是趁着夜深人静拿出来吸食。2月4日晚10时许,他用自制的冰壶吸食了一次;2月7日晚11时许,曾某又用同样的方法再次吸毒。因为吸毒后一直幻想有警察要来抓自己,受不了精神困扰的他最终选择自首。

  据民警介绍,这两包冰毒都是曾某向一名叫“赵药”的老乡买的,一共花了500元钱。目前,曾某因吸毒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5天。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