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情人节撞上春运 浙江在线官微君帮你把爱带回家(图)
2015年02月14日 16:07: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摘要】 2015年春运在情人节的这一天迎来了客流最高峰,杭州城站火车站和东站预计发送旅客17.5万人。浙江在线官微君也一早来到火车东站,给回家路上人带上礼物和祝福。

  浙江在线杭州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首席编辑/赵洁)2015年春运在情人节的这一天迎来了客流最高峰,杭州城站火车站和东站预计发送旅客17.5万人。

  当情人节撞上春运,你将如何度过?朋友圈的小伙伴一个个都在晒情人节礼物、小年夜饭菜的时候,你难不成只有对着轰隆隆的火车声仰天长啸么?别慌!浙江在线官微君(微信号:zjolwx)给你送惊喜。

  今天一早,浙江在线官微君联合杭州东站派出所在火车东站搭起了一座“礼物山”,只要二维码扫一扫就有包括巧克力在内的小礼物哦。

  刚结婚三年的韩国华每年都会和妻子一同过节。“情人节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跟结婚纪念日一样重要。”不过,遗憾的是,今年由于工作原因,他被临时派到杭州出差,要16日才赶回山西太原。

  韩国华告诉记者,早在12日他出差前就已经给老婆买了礼物,是一副耳钉。官微君赠送的巧克力和红枣也会一并带回家,给老婆好好补补。对着镜头,他还大声向老婆表白,引来不少人围观。

  已经结婚40年的吴师傅今天也领到了在线官微君送出的情人节礼物。他告诉记者,自己除了早前送过玫瑰花以外,再也没送过礼物了。“我认为只要两夫妻和睦,天天都是情人节。”一旁的妻子则有点不服气,说,就算老了也可以过情人节。

  趁着午休的契机,几位东站派出所的民警也来领取了一份情人节小礼物。民警陈青霞告诉记者,对于所里的民警来说,春运期间都是连轴转,今天刚好是客流高峰期,大家都像“打仗”一样。每天都面对成千上万的旅客,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每一个人能平安到家。

  短短的三个小时,官微君准备的2000余份礼物全部送出。2015年,惊喜不断。“情人节”送甜蜜告一段落,第二波真枪实弹的万元红包大礼即将上场。在此小小剧透下,一共两波,发射期就在这几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