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情人节杭州余杭曝出血案 警方发布万元悬赏通告
2015年02月15日 17:02: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摘要】 嫌疑人李广斌身高170厘米,体重约68公斤,身材较胖,肚子较大,头发稀疏,双腿较细,走路时外八字,稍显驼背,步速较慢。潜逃时穿咖啡色羽绒服外套,蓝色牛仔裤,蓝色新百伦运动鞋、黄色鞋带,戴近视眼镜。
嫌疑人潜逃时的穿戴打扮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首席编辑/赵洁)距离羊年春节只剩三天,可杭州似乎不怎么太平,继2月13日发生一起侄女杀婶婶的命案后,昨晚余杭也发生一起命案,网传死者是一名年仅7岁的小孩。

  相关阅读:

  一起坐火车从沪来杭 47岁侄女割喉86岁婶婶后跳楼

     浙江在线记者从余杭警方了解到,发生命案的时间是傍晚5点,地点位于良渚街道,凶手作案后迅速潜逃。余杭警方正在缉拿凶手,并发布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据悉,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名叫李广斌,1982年10月28日出生,原籍黑龙江省鹤岗市人,身份证所登记的户籍地址是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99号(实为杭州高新人才市场集体户口)。

  警方透露,李广斌身高170厘米,体重约68公斤,身材较胖,肚子较大,头发稀疏,双腿较细,走路时外八字,稍显驼背,步速较慢。潜逃时穿咖啡色羽绒服外套,蓝色牛仔裤,蓝色新百伦运动鞋、黄色鞋带,戴近视眼镜。

  此前有网友透露,死者是一名年仅7岁的孩子,凶手与死者有亲缘关系,一种版本是父子关系,另一种版本为孩子的姨夫。不过,这两种说法均未得到官方证实。由于案件重大,警方暂未透露相关细节。

  广大网友有相关线索,或发现犯罪嫌疑人的,立即拨打110或与刘警官(13757185802)、邱警官(13732220828)联系。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壹万元以下奖励,并予保密。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悬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