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12岁女孩坠楼身亡 排除抑郁和家庭纠纷等诱因
2015年03月03日 11:45: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今天上午9点多,杭州拱墅区一名12岁女孩被人发现在自家小区内身亡。浙江在线记者自拱墅警方处获悉,女孩死于坠楼,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事情发生在杭州拱墅区普金家园。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上午9点多,杭州拱墅区一名12岁女孩被人发现在自家小区内身亡。浙江在线记者自拱墅警方处获悉,女孩死因系坠楼,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事件发生在位于杭州市上塘路的普金花园小区1号楼附近。当天早上7点多,女孩的父母醒来发现本应在房内睡觉的女儿不见了,全家心急如焚,四处寻找。

  不久,噩耗传来。女孩被人发现躺在小区楼下一处空地上,身下一滩血迹,已经没了呼吸。警方接到报警迅速赶往现场,确认女孩坠楼身亡,并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据知情者透露,坠楼女孩今年上小学六年级,性格外向活泼,讨人喜爱。

  微博有网友表示女孩有抑郁倾向,且与家人发生过争吵,因为正值青春期,一时冲动做了傻事。对此,警方表示,女孩近期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太好,但网上流传的抑郁和争执等说法并不属实。

  目前,女孩的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警方正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少女|坠楼|跳楼|青少年心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