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朱从玖寄语中国计量学院师生:学研助力质量强省建设
2015年03月03日 20:03: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摘要】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副省长朱从玖来到中国计量学院,看望广大师生并向大家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形势政策报告,并就质量建设的相关话题与师生开展交流。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王艺)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副省长朱从玖来到中国计量学院,看望广大师生并向大家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形势政策报告,并就质量建设的相关话题与师生开展交流。

  朱从玖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进程,结合国内外及浙江的发展经验,阐述了当前我国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重要意义。

  朱从玖还介绍了浙江近年来推进质量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质量建设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计量学院的教学科研与质量建设有着紧密联系,也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近年来,浙江省积极推动质量建设工作,致力于打造“质量强省”、“标准强省”和“品牌强省”,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朱从玖勉励广大师生,密切关注新常态下经济社会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利用浙江发展建设的平台空间,让教学和科研工作更加贴近实际需求,为浙江的质量建设和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教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