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破获一起贩毒案 “瘾君子”上家是女大学生
2015年03月05日 15:35:06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浙江在线03月05日讯 见到青青(化名)的第一眼,你怎么也不会将这样一名容貌清秀,身材高挑的少女和吸毒、贩毒联系到一起。日前,龙湾区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吸毒人员,经审讯深挖发现他吸食的毒品是通过一名20岁的女生联系购买的。

  民警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一名大三在读回温实习的女大学生青青,并随即对其展开调查,锁定了她的身份、位置,并于3月2日在其男友家中将其抓获,经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

  青青,生于1995年,大三在读实习。青春洋溢、年轻朝气的她,本应该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未来,可毒品毁了她的一切。

  据青青讲述,自己第一次吸毒是在去年的暑假,而男友张某在2009年就开始吸毒,由于好奇,她也跟着沾了毒。

  青青还是学生,没有什么金钱收入,男友也是整天不务正业,但由于青青和贩卖毒品的上家关系比较融洽,不少身边的毒友都找青青帮他们购买毒品,而这些毒友还给予青青“佣金”。所谓“佣金”,便是免费分些毒品给青青吸食。就这样,青青走上了贩毒的道路。

  目前,青青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47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标签: 吸毒|女大学生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