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免费吃饭还能赚钱 3月8日,出门逛街记得带女人
2015年03月06日 06:39:3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03月0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朱银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女性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又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她们摇身一变,成了节日的宠儿,线上线下都忙着讨好她们,为她们埋单。3月8日,吃、喝、玩,想要有优惠?没有女人不行!

  免费吃饭,淘宝打折

  你扫码,土豪阿里来请客

  去年“三八节”,土豪马云为了给“她”过节,请全国人民吃喝玩乐,今年,土豪又行动了。

  首先拉开节日序幕的,是“淘点点”。3月8日当天,他们包下了全国数万家餐馆,吃多少,就能返多少,200元封顶。不愿出门 的,还可以通过“淘点点”客户端点一份任性的外卖,因为这还是享受吃多少返多少的优惠(58元封顶)。当然,你还能买一张“饭卡”,充100元,当150元用。

  不仅有得吃,还有得赚!外婆家、白鹿、弄堂里、老头儿油爆虾……要是把优惠都用满,一天可以从马云身上赚回308元!

  不仅如此,淘宝、天猫也都参与了这场“大请客”。甚至足不出户,在家掏出手机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就能以很便宜的价格买进油、米、化妆品、尿不湿……

  据阿里“码上淘”项目负责人透露,3月8日当天,阿里巴巴将自掏腰包超2亿元补贴淘宝用户。消费者只要当天登录手机淘宝,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当用户扫到活动补贴商品包装条形码进入购买页面后,就可获得商品最高5折的减免优惠,每个用户最高补贴100元。

  本次活动集中在食品、个人洗护和母婴用品三大类最常用的生活必需品,超过100种商品。如5L装的金龙鱼花生油、5kg装的大米、30颗装的农家土鸡蛋、53度的茅台迎宾酒、花王纸尿裤、宝洁旗下的多款洗发水、清风等多个品牌的纸巾等。当用户扫商品外包装的条形码下单后,原价为78.9元的花生油,先获得最高39.4元的减免优惠,再用100元券支付剩下的39.4元,这样就相当于免费购买啦。而这100块里余留的60.6元,还能继续购物。

  到时候,你只要提前在自己家里搜集好常用品的外包装的条形码,通过手机淘宝扫一扫就能通过以上办法优惠买啦。

  要是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后发现商品已经卖光了,页面还会自动推荐类似商品供你选择。

  送花送礼,特斯拉送她回家

  商超打折,实惠一点不少

  除了线上马老板豪掷千金外,线下的商超老板们也对女人宠爱有加。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各大商场、超市了解到,今年“三八节”优惠,统统离不开“3.8”这个数字。

  比如,3月7日~3月8日,城西银泰城好多商品开价3.8元。只要在此期间,在银泰城内拿出手机淘宝点“发现”,再摇一摇,就能摇出各种3.8元优惠:3.8元吃小雅三缘、金不换、久真、西贝的招牌菜;3.8元喝必胜客下午茶套餐A;3.8元买一张传奇奢华影院2D/3D电影票;3.8元就能享受乔治洗剪吹一次……

  怎么样,过瘾不?再抢先透露给你看!

  3月6日~8日,杭州解百购物广场流行服饰3.8折;新世纪5F家居生活馆床品、羊绒衫、羽绒服、家居服等3.8折起,凡3月8日出生的女性(凭身份证)还可免费领取价值256元水星家纺枕芯一对(限68对、每人限领1对);砂之船3月8日当天内衣大特卖,EBLIN1~3折、BODYPOPS1~3折、CK UNDERWEAR65元起、安莉芳、芬狄诗25元起、BONNY2~5折……

  超市里,华润万家3月6日~8日,全场面膜、女性卫生棉、洗发水等日用品同一商品第二件3.8折;世纪联华3月6日~3月8日,购满卫生巾38元,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3.9元的抽纸一提。

  此外,商场里还有各种暖男般的呵护。去解百,女性只要消费,就有机会获得帅气暖男献上的鲜花,要是亲自驱车前往,还有可能获得暖男递上的甜蜜美食券哦。在华润万家,女性的范儿更大,因为,超市准备了特斯拉送“她”回家!早上10点至下午6点,他们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抽取3位女性,一天4次,一共12趟,免费送她回家,最关键的是,她能获得华润万家提供的大礼包!

  写到这,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姐妹们,3月8日,让我们好好Enjoy吧!男士们,如果你们也想这样爽爽地吃喝玩乐,千万记得请带上一个她!

标签: 3.8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