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开了两个多月的奥迪A3电瓶亏电 4S店给车主的建议是:多遛车
2015年03月06日 09:00:40 来源: 杭州网 邵霏祥

  在昨天接到的热线中,对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车的投诉开始涌现。其中,与奥迪相关的案例还不止1起。

  投诉通道,今天继续开通。如果你的爱车受了“委屈”,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1月底买的奥迪A3经常无法启动

  投诉人:依依

  买辆豪华车,原本是件高兴事,可奥迪A3的车主依依最近却闷闷不乐。

  “原本也挺开心的,可之后发生的事让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今年1月底,依依在和诚滨奥4S店买了一辆奥迪A3进取型。之后的使用中,车辆连续出现无法启动的现象。

  依依说,第一次出现该问题时联系4S店,4S店表示路太远,如果不是车辆本身问题,那么,人员费用、拖车费用全部得由她承担。“最后是我自己找人搭电才启动车子,但回去后,车子又无法启动了”。

  “我再次联系4S店,4S店说我只开了半小时,时间太短,让我开得长一点。”依依说,第二天又是她自己找人搭电。当天,依依特地连续开了三个小时,可之后问题依旧。“直到第三天,4S店才派人过来,没检查出问题,让我再开到4S店去”。

  依依表示,刚买的新车,连续出现启动困难,4S店却检不出问题,还一个劲地让她“遛车”。“作为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这实在说不过去”。

  又是奥迪A3

  开不到5000公里换了4条轮胎

  投诉人:王先生

  昨天的热线,除了接到14起固特异轮胎起皮投诉,还有另一起轮胎投诉与奥迪有关。巧的是,又是A3车型。

  “新车开了不到5000公里,已经换了三条前胎和一条后胎。”昨天,车主王先生致电快报,“更换的四条轮胎全部是奥迪A3原装的倍耐力轮胎”。

  王先生说,新车开了200多公里时就出现了胎压报警,之后去4S店加装导航,发现左侧前后两条轮胎都出现大疙瘩,“当时以为是我们使用上的问题,就自费换了两条新的倍耐力轮胎”。王先生说,开了2300公里时,左边前轮胎又出现了大疙瘩。奇怪的是,第二次更换后,同样的位置第三次出现了疙瘩。

  “之前几次,4S店都不同意免费更换,只答应以进价提供轮胎,但仍比外面贵不少。”王先生表示,家里有地下停车库,平时出行路况也都比较好,照理不该出现这样的问题。

  “短时间内如此频繁地出现同样的现象,很怀疑是产品质量问题。”王先生说,目前4S店也无法说明到底是什么原因。

  

 [1] [2] 下一页
标签: 奥迪|奥迪A3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