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三八节临近 宁波不少景区将优惠抛向“护花使者”
2015年03月06日 09:19:2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彭莹

   浙江在线03月06日讯 三八节临近,甬城各旅行社以及各大景区的羊年春节后的第一场促销大战已经硝烟弥漫。围绕“购物、美容”等“女人味”十足的短途旅游线路成为市场主打。为吸引旅客,不少景区还将优惠抛向了“护花使者”。

  记者昨日从甬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三八”期间团队出游仍然以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出游居多。而按全国总工会今年年初刚作出的相关规定,基层工会可利用工会经费组织会员参加春秋游,但旅游目的地仅限于所在城市,并当日往返。

  受此影响,今年“三八”节期间,短线线路成为各大旅行社主推的重头戏。宁海温泉泡汤+前童古镇一日游,杭州野生动物园、四季青服装秒杀一日游,浪漫乌镇邂逅、桐乡皮革城一日游,宁海皮革城一日游等适合女性出游的线路也都相当火爆。“由于节日期间出游人群以女士为主,因此线路都是针对女性的爱好和特点进行设计,推出各种主题,时间则以一天居多。”宁波一大型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相比之下,长线出游的团队较少,但也有部分企业组织出行,而线路以赏花居多。到昆明罗平感受大片的油菜花田,乘直航包机到日本赏樱的线路都较受市民青睐。此外,常规海南和北京,以及张家界等线路的预订也有不少。“今年三八节期间,宁波市场上的各种旅游产品还是相当丰富的,一方面这是羊年春节之后的第一场促销,另外一方面,三八节市场的好坏,是本年度收成的晴雨表,在此时赚人气,能够培养一大批潜在客户,加快节后旅游市场的升温。这也是旅行社和景区都在此期间推广各种出游产品的原因。”一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另外注意到,今年三八节期间,不少景区同往年一样推出了女性免门票等优惠举措。而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对女性实行优惠外,还有部分景区向男士抛出了“媚眼”,对他们也给予一定的优惠。“不少女性出游喜欢找男士当‘护花使者’,如果男士不能享受同等优惠,多少会让报名者觉得扫兴。”上述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西、安徽以及成都很多主要景区都推出了三八节期间女士给予免门票的优惠外,带着男性朋友一起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1] [2] 下一页
标签: 三八节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