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一送水车侧翻1死2伤 目击者称当时车速很快
2015年03月06日 09:20:31 来源: 浙江在线 孙传福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3月5日讯(记者孙传福) 3月4日下午15时许,慈溪横河镇龙南菜场向南约2公里左右,即“横河梅园村华德汽车公司新厂”门口,一辆运送桶装饮用水的小货车转向时发生侧翻,事发时,有3人被困驾驶室内。

  3月4日晚,慈溪交警传来消息,被困驾驶内的一名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他2人目前并无大碍。

  现场

  送水小货车侧翻又波及3辆轿车

  救援官兵赶到后发现,一辆车牌为浙B-136BU的蓝牌照东风小货车侧翻横在“华德汽车公司的新厂”门口,现场一片狼藉。车上的桶装水散落一地,货车车头撞在一辆丰田轿车的车尾,货车车头因撞击变形严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发现一名昏迷老人,头部受伤倒在血泊中,另有2名被困者挤在驾驶室内。

  此外,由于撞击太过强烈,被送水货车撞击后的丰田轿车车头,再次发生连环反应,被迫撞断了附近的一个小桥的大理石护栏,进而又波及到其它车辆,一辆奥迪车和一辆别克车均不同程度受到撞击。

  由于丰田轿车尾部紧贴着货车驾驶室,给消防员破拆救援造成了阻碍,指挥员迅速调用华德汽车公司一辆叉车将丰田轿车一点点挪开,随后,消防员迅速利用破拆器材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3名被困者被陆续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结果

  致1死2伤死者是一位江西籍老人

  不过,一名救出的被困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江西人,约60多岁。据了解,其他2名被困者,分别是驾驶员和一名搬水工,都是是慈溪本地人。

  这3人究竟是哪一家送水公司的员工?目前,还不得而知。

  原因

  目击者称车速过快所致

  “我看到这货车在转弯的时候,车速较快发生倾斜,并滑向旁边的3辆小轿车,然后听到“嘭”的一声....”华德汽车公司一工作人员说,当时,看到货车里有人被卡在驾驶室,就赶紧报了警。”

  目前,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慈溪|交通事故|送水车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