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永嘉淡下线乌龙川路基塌方 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
2015年03月06日 09:24:50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陈小龙

   浙江在线03月06日讯 永嘉县沙头镇乌龙川(淡下线19K+150M)处元宵前发生路基坍塌,塌方长度达35米,高7米,坍塌量约300方。所幸事发时没有路人或车辆经过,未造成人员伤亡。塌方后,乐清市淡溪镇开往永嘉县沙头镇的中巴车已停运。塌方路段大概需要半个月清理和维修,过往司机可走珍上线或者高速。据分析,这次塌方是由于连日下雨,雨水冲刷引起。交警提醒:最近多雨天气,山区道路容易发生塌方,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标签: 塌方|减速慢行|温州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