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留书出走一周的杭州初三女生找到了 跑回老家散心了
2015年03月06日 21:13: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摘要】 临近开学,杭州一名初三女学生小慧给家里人留下一封信后神秘失联。一周以来,全杭州都在帮着汪先生找女儿。今天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警方获悉,小慧跑回了安徽老家散心,一切平安。

资料图(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祺 首席编辑/赵洁)临近开学,杭州一名初三女学生小慧给家里人留下一封信后神秘失联。一周以来,全杭州都在帮着汪先生找女儿。今天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警方获悉,小慧跑回了安徽老家散心,一切平安。    

  2月28日上午,杭州一名初三女学生小慧在去上兴趣班的途中突然失踪,之后家里人发现了一封她留下的信。(相关阅读:杭州一初三女生失踪48小时临近开学留书出走

  小慧家住万松岭馒头山,监控显示,她于28日上午10点多曾在家附近的杭州市美术职业学校出现过。当时,她穿黑色棉衣,红蓝相间的旅游鞋,背深蓝色白边书包。

  记者了解到,小慧失踪前一天晚上,因为鼻炎吃药问题与父亲汪先生发生了点小冲突,双方闹得不是很愉快。由于孩子手机关机,加上又留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汪先生快急疯了,除了报警以外,在微博、朋友圈也发布了寻人信息,请求网友帮助。

  3月2日,浙江在线报道了小慧失踪的消息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全城热心人都帮着找孩子。在经过将近一周的等待后,南星派出所给记者发来消息,小慧终于找到了,人在老家,平安!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慧昨晚手机开机后主动联系了汪先生,称这几天都在安徽老家待着,现在想回家了,希望父母能来接她。于是,汪先生夫妇今天已经赶往安徽接孩子。此外,小慧离家时带走了1800元。

  今天晚间,记者也联系上了小慧就读的学校,证实了小慧平安的消息。校方透露,初三学生正处在叛逆期,家长和孩子沟通时一定要有合适的方式,小慧回来以后将会对其进行教育引导,老师也会多与家长交流。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离家出走 杭州 初三女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