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兄弟相约赴浙共创业 四川小伙干了好几单才知是贩毒
2015年03月07日 16:3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佐浩

  浙江在线温州3月7日讯 3月4日20时许,温州鹿城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市区黄龙住宅区清泉组团抓获一名外号叫“小龙”的贩毒人员。“小龙”的落网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他不仅自己吸食毒品,还贩卖毒品给他人,甚至堕落到把儿时的好友“小东”骗到温州替他送毒。幸好,“小东”及时发现自己原来是在贩毒,面对这个无底的深渊,“小东”果断联系警方,拯救了自己也了挽救步入歧途的好友。

  今年26岁的“小东”,以前一直在老家的一家电力公司上班,但是在2014年年底的时候因旷工被公司开除了。春节期间,失业的“小东”在一次与同乡的好友“小龙”电话联系时,讲述了自己的现状。当“小龙”得知后,就热情的邀请“小东”到温州与其一起发展。“小东”不知道“小龙”在温州做何事,一直以为他混得很不错,就答应了,于2015年2月1日乘坐飞机来到温州找“小东”。到了温州后,“小东”已经没有多少钱了,而好久不见的儿时好友“小东”热情地为他安排了一个单间给其暂住,对此“小东”对久违的好友的那份情谊非常感动,就欣然接受了对方安排的一份简单轻松的“好工作”,可以得到一天300元的收入。

  刚开始的第一次,“小龙”拿来一些白色粉末过来,要求小东”帮忙用塑料袋或尼龙袋把称好重量的白色的粉末一一包装好,不明就里的“小东”就帮着做了起来,随后“小龙”接到电话后,两人一起坐电瓶车去了黄龙这一带逛,每次“小龙”接完电话话,“小东”都会根据“小龙”的指示把包装好的白色粉末扔到一颗大树下的草丛里或一个垃圾桶边上或一辆轿车旁边等等。

  在这个的过程中,“小东”很好奇这个白色的粉末是什么东西,更是对“小龙”的整个举动很好奇,向“小龙”询问都是得到不要多问好好做工的答复。

  直到3月的一天,“小东”在包装白色粉末的时候,用手机拍了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了远方的表哥,才得知他一直踢“小龙”包装的是毒品。刚好当天下午16时许,“小龙”给他打了电话让他拿一包去他的住处交给他,于是他就带着一包毒品出门。在路上,“小东”因刚得知真相对自己碰毒品这个事情很纠纷,他知道贩毒就是犯罪,思虑再三,他拨打了110。

  3月4日20时许,在出租屋里等待毒品的“小龙”被民警抓获,在出租房里面的鞋子、香烟盒等物品内发现毒品海洛因80包,总重60余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小龙对其贩毒行为供认不讳,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悉,来自四川康定的“小龙”, 1988年出生的,有吸毒前科,初中毕业后先后到成都、广州等地务工,2014年8月份来温州双屿一带工作至今。由于,他自己工资收入不高,买毒品自己吸食完全不够花销,于是就跟了一个老板做起了贩毒的生意。平时他一直用温州的一个手机号码与老板单线联系,确定送毒品的地点、数量,由于苹果手机容易泄密,他还特意买了一个价值一百多的诺基亚手机,用于与老板联系。而与“小东”联系的是他一直对外与老家联系的成都号码。

  每次吸毒的人把钱打给“小龙”上家,然后“小龙”上家打电话给“小东”让他送货,他都是骑助力车出去,然后将毒品扔到一个指定的地方。前两天,“小龙”也带“小东”去一起送货,送了三次。当时“小东”也只是怀疑他在那里贩毒,直到其表哥告诉他才确定了他之前扔的那些都是毒品白粉海洛因。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