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衢州一拉鱼车侧翻 7千斤大头鱼被晾在公路上(图)
2015年03月12日 12:58: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早上6点多,沪昆高速公路衢州西进口不到200米的连接线上,一辆拉鱼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几千斤大头鱼被翻倒在路面上“活蹦乱跳”。

几千斤大头鱼在路面上“活蹦乱跳”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徐腾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早上6点多,沪昆高速公路衢州西进口不到200米的连接线上,一辆拉鱼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几千斤大头鱼被翻倒在路面上“活蹦乱跳”。

  事故发生时,高速交警衢州支队窑上卡点大队民警徐腾和同事正赶往大队上班。看到大头鱼铺满地,徐腾立刻停车帮忙,并联系地方交警前来处理。

  这些鱼是一对姓金的兄弟自家养殖的。昨天,兄弟二人从江西开车将这些鱼拉到衢州售卖,可是昨天的销量并不好。到了晚上,兄弟两个商议好一大早赶到开化去先卖掉一部分,然后再返回衢州市区销售。

这些鱼远远看来像是正在被“晾晒”

  今天凌晨3点多,金家兄弟就起床开始准备发车去开化。早上6点许,他们的车子开到沪昆高速公路衢州西进口不到200米的连接线上,此时人还是迷迷糊糊的,结果出事了。车子失控侧翻,近7000斤大头鱼被“晾晒”在光滑的地面上。

  据金家兄弟说,他们这一趟出来,鱼和车的损失加上来回油费、路费,总共赔了10多万。

  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9点事故现场清理完毕。由于现场处置得当,这起事故对道路通行没有带来太大影响,也没发生哄抢鱼的行为。经交警初步调查,事故车辆驾驶员涉嫌疲劳驾驶。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大头鱼 衢州西 火车侧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