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奉化一村委会主任吸毒被抓 曾在家容留他人吸毒
2015年03月12日 14:49:18 来源: 陈家驹 徐晨光

   浙江在线03月12日讯 宁波奉化市岳林街道某村村委会主任王某在该村一房间内聚众吸毒被抓。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吸毒被奉化市公安机关抓捕。

  案发当日(3月6日下午),民警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岳林街道明化村一民宿内吸毒,民警立即前往将王某和其他2名吸毒人员抓获。在被抓现场,王某等犯罪嫌疑人神情慌张,随后被民警带上警车。

  被抓后犯罪嫌疑人王某主动承认吸毒的事实,并交代此前曾在自己的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