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毒贩被抓自称送外卖 一包300元的纸巾漏了陷
2015年03月17日 11:56: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公望

  浙江在线温州3月17日讯 “纸巾包里是什么我不知道,但就是卖300元!”涉嫌贩毒的孙某被民警现场抓获后,坚称自己就是个送外卖的,但一包纸巾卖300元的谎话显然不靠谱。3月15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逮捕。

  晚上11点多,一辆白色现代轿车缓缓停在了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太平寺前的马路边,车内两个男子边说话边查看周边,似乎在等着什么人。大概过了十多分钟,一辆出租车开过来,停在了白色现代车边上,车上下来一名男青年。这男青年下出租车后快速走向了白色现代车,上车后没两分钟就下了车,准备乘坐出租车离开。突然,边上冲出两队人马,“别动!警察!”没等白色现代车发动,车上的人和那名刚下车的男子都已经被按住了。这是3月2日晚,永嘉县公安局的民警根据线索蹲点守候,当场抓获了两名吸毒人员和一名贩毒嫌疑人的一幕。

  “我就是个送外卖的,老板让我送这包纸巾给这车上的人!”当民警抓获的孙某进行讯问时,孙某第一句就咬定自己只是个送外卖的。民警问道“收了多少钱?”“300。”孙某回答。而当民警质问为什么卖包纸巾收别人300元时,孙某回答“老板让我收300就300,让我收3万就3万”,并称肯定是老板在纸巾里放贵重物品了,才收这么贵,至于纸巾包里面藏放着什么东西,他又称“自己拿人钱财,替人干事,不问为什么!”俨然一副“宁死不屈”的“英雄本色”!可是再有“英雄本色”也掩盖不了不靠谱的谎言。

  最终,在众多的证据前面,谎言不攻自破,孙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永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两名吸毒人员也分别被行政拘留。3月15日,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正式逮捕。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