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王学兵师兄何冰宣传禁毒 为师弟求情劝他改名“学好”
2015年03月19日 16:08: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3月19日,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工的《抗倭名将戚继光》剧组,内地知名实力派演员何冰作为主演之一,以一身龙袍出镜,携剧组演艺人员集体在宣言板上签下禁毒“军令状”。
何冰在现场发言。

  浙江在线金华3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 3月19日,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工的《抗倭名将戚继光》剧组,内地知名实力派演员何冰作为主演之一,以一身龙袍出镜,携剧组演艺人员集体在宣言板上签下禁毒“军令状”。

  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抗倭英雄戚继光》,由执导过《卧薪尝胆》、《闯关东》的侯咏担任导演,还有朱晓渔、贾青、于荣光、倪大红、李立群、陈建斌、邵峰、贾乃亮、何冰、李东翰等众多明星加盟。

  作为主演之一的何冰曾因在电视剧《大宋提刑官》成功演绎了“宋慈”一角而名声大噪。当天上午,他一身大明皇帝的龙袍扮相,出席由横店警方主办的禁毒公益活动,并代表全剧组宣读了禁毒宣言。

  “作为一名演员,我们也承担着引导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的责任,远离毒品不仅是每个文艺工作者应尽的义务,更是全社会需要重视的课题。”何冰说。

  近期,一连串明星涉毒违法事件冲击着国人的注意力:李代沫、张默、房祖名、柯震东、宁财神、尹相杰、张耀扬都因为毒品受到法律的惩处和舆论的挞伐。近日,演员王学兵又因涉毒被抓,再次引爆本就不平静的娱乐圈。为什么娱乐圈和毒品显得格外近,明星吸毒究竟图什么?

  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扮演张居正的内地新生代“男神”李东翰说,“艺人吸毒多半是因为个人压力大,加上自身就存在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容易受到(涉毒人员)诱惑。”

  据媒体报道,王学兵在被抓后就向警方交代,称自己吸毒是为了减肥保持身材。

  在李东翰看来,艺人的成名之路无比艰辛,因为沾染毒品而自毁前程,对于一名艺人而言几乎是一场人生“大地震”,吸毒导致的自我道德沦丧也是对个人努力的亵渎。

李东翰接受媒体采访。

  身为王学兵的同门师兄,何冰用“震惊”和“叹息”来形容自己得知消息后的感受。“我们私下跟学兵说应该改名叫学好,以后别再犯错误。”

  他主动为师弟王学兵“求情”,“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也希望公众能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

  据横店警方介绍,百城禁毒会战从开始到目前,他们已经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0起,摧毁吸贩团伙3个,缴获各类毒品50余克,刑事打击处理8名,查处吸毒人员33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王学兵|明星|吸毒|横店|何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