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宁海开展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22: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3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国亮) 3月12日上午,浙江宁海强蛟边防派出所会同改镇禁毒办、司法所该镇薛上岙村菜市场门口开展“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充分结合春节前后菜市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的特点,重点突出“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这一主题,以禁毒、反邪教、募兵政策等常用法律为主要内容,以实现“宣传内容紧贴群众需求,禁毒反邪教普法全覆盖”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平安综治理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现场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8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00余份,赠送纪念品环保袋100余个。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