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三男子吸毒不慎被抓 原因居然是“忘吃药”
2015年03月20日 22:13: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丽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叶志明 胡剑)三名瘾君子为过“毒瘾”,竟然将车停在环城路边在车内吸食毒品,结果“奔放”音乐的响声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三名男子当场被抓获。

  丽水籍男子周某、陈某、刘某不仅都是瘾君子,而且还是好朋友。3月19日晚21时,三人相聚晚餐后,一起驾乘同一辆轿车外出兜风。路上,三人不约而同的说起了当天没有“吸药”(吸毒),并同意找个安全的地方吸上一口。起先,三人准备找个宾馆开个房间吸毒,后又觉得最近公安机关打击力度很大,怕不安全,于是三人商量驾车到偏僻处在车上进行吸食。

  半小时后,周某等三人驾车来到了丽水市区环城北路附近,并将车停靠在路边。随后,三人开起劲爆的音乐掏出毒品冰毒以及自制的“冰壶”进行吸食。正在这时,发出劲爆“奔放“音乐的车辆引起了巡逻至附近的莲都区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民警注意。巡逻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没想看到的是车上三名年轻男子各自抱着“冰壶”正在吸毒,此时,周某等三人仍未察觉民警的到来。

  周某等三人当场被民警逮个正着。面对讯问以及尿检,嫌疑人周某、陈某、刘某等三人对吸食毒品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行政拘留,而且等待他们的还有被强制隔离戒毒。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