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仓库不见人 装卸全自动
2015年03月21日 07:15: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叶寒青

   浙江在线03月2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叶寒青)3月20日,记者走进桐乡经济开发区的巨石集团,只见新投入使用的自动化仓储中心内,5层楼高的仓库里没有一个人,运用信息技术实现产品从进仓、储存、出仓到装运全流程自动化管理。这个智能化立体仓库占地100亩,投资达1.9亿元,可减少人工150多名。

标签: 自动化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