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民情巷网友举报缙云原国土局长养情妇 纪委确认已刑拘
2015年03月23日 18:52: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有网友通过浙江在线民情巷论坛举报,丽水缙云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徐晓林包养情妇,且利用手中职权为情妇牟取利益,记者从当地纪委确认,徐晓林已被刑拘。

  浙江在线杭州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编辑/王黎婧)   有网友通过浙江在线民情巷论坛举报,丽水缙云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徐晓林包养情妇,且利用手中职权为情妇牟取利益。

  缙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和平向记者证实,徐晓林是在今年正月初八被丽水市纪委“双规”。此后,徐晓林因被查出其涉嫌贪污、受贿、包养情妇等问题被刑拘。

  民情巷链接:《对徐晓林(原缙云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腐败行为的情况反映》

  有知情人士透露,徐晓林今年58岁,在缙云国土部门任职十多年。浙江在线记者还从丽水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查到,2014年4月24日,徐晓林卸任缙云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此后退居二线。

  与徐晓林同一天被纪委带走“双规”的,还有另一个官员陈贵长。被带走前,陈贵长是缙云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目前仍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 王黎婧

标签: 缙云|双规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