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大副校长车祸最新进展:货车司机诉杭州交警明天开庭
2015年03月24日 17: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明天上午,该院将对安徽籍货车司机汪国财起诉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公路大队一案进行一审开庭,这也意味着发生在去年的浙大副校长吴平车祸事件又有了进展。

 

浙大副校长杭州绕城出车祸事发监控

  浙江在线杭州3月24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首席编辑/赵洁)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明天上午,该院将对安徽籍货车司机汪国财起诉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公路大队一案进行一审开庭,这也意味着发生在去年的浙大副校长吴平车祸事件又有了进展。 (相关阅读:浙大副校长吴平变道引发车祸 其本人负事故主要责任

  2014年6月12日早上6时06分,浙大副校长吴平驾驶一辆奥迪轿车,在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南向北三墩出口处与汪国财驾驶的货车相撞,事故导致吴平当场身亡。 (相关阅读:浙大副校长车祸再起波澜 货车司机告杭州交警将开庭

  事发监控曾在网上广泛流传。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吴平驾驶的奥迪车在临近高速下口时,突然从最左侧车道变道,与右侧车道直行的货车相撞,随即货车发生侧翻,货车上装载的大量木头倾泻而下,压住了奥迪轿车。

  汪国财此后收到的司法鉴定意见书称,奥迪轿车变道是引发事故的原因,而大货车超载、制动系统问题加重了事故后果。汪国财及他的货车所属公司对这一鉴定结果表示异议。

  2014年年底,汪国财向杭州拱墅区法院起诉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绕城公路大队。汪国财认为,交警的行政处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程序违法,依法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法院撤销交警的行政行为,并责令其做出书面道歉。

  今年2月份,在杭州拱墅法院的法庭上,原被告双方对该案进行了庭前证据交换,而明天,该案将在该院进行一审公开开庭。

  浙江在线记者届时将现场发回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浙大副校长 杭州交警 货车司机 开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