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爱美的心跑偏了 90后女孩竟欲借吸毒减肥被抓
2015年03月25日 20:56: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东雷 乐灏灏

  浙江在线宁波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东雷 乐灏灏)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但爱美心切,妄图通过吸毒来减肥,让90后女孩陷入了毒品的漩涡。 近日,奉化江口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5名涉毒人员。令人痛心的是,这5人中有3人都是90后,而一名90后女孩,竟天真地认为吸毒能够减肥,结果染上毒瘾。

  3月20日江口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线索经营,了解到奉化锦屏街道一出租房屋内有人吸毒。经过制定详细抓捕计划,于当日下午在出租房屋内查获吸毒人员吴某、李某、董某等5人,经过审讯,吴某年仅21岁,贵州人,在朋友的带领下开始沾染毒品。吴某是个爱美的女孩,总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中听说吸食毒品可以减肥,就真的尝试起来。吸毒后,她只感觉头晕,不想吃饭,也不想睡觉,她竟然天真地以为这样能减肥,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直至染上了毒瘾。

  目前,警方已对吴某等5人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