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乐清规划建设监察领域8人被查 最高受贿211万元
2015年03月26日 11:04:39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刘君眉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炒房”包赚,玉石“雅贿”,“暗度陈仓”……昨天,乐清市纪委针对该市规划建设监察领域塌方式腐败窝案进行通报,8名一线执法人员被查处,受贿总金额达422万元,其中一人最高受贿211万元。

  乐清市纪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查处的8例案件中,行贿、受贿双方为了各自的利益共同设防,方式多样,作案手段十分狡猾。除了直接送现金外,购物券、油卡、香烟卡、洗浴中心消费卡等成为常见的行贿品。而且行贿人员还为受贿者“量身定做”,双方心照不宣。

  目前,已有6人被判刑,其余2人已进入审判或审查起诉阶段。

标签: 受贿|官员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