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余姚90后女孩公交上遭咸猪手 一车男人看不下去了
2015年03月26日 11:11:55 来源: 杭州网 记者程潇龙 通讯员 金晓燕 蒋萍萍

  车子快到横堰站时,车上传出哭声。小付闻声回头一看,女孩边抹泪边站起身走到最后一排,与一个中年男子换座位。坐她旁边的眼镜男,也突然站起身,径直走向后车门。

  昨日,网友“一九八七天蝎”网上发帖:今晚(22日),512路公交车上一猥琐男骚扰小姑娘,小姑娘当时就哭了。车上一个小伙子很有正义感,知道这事后,让司机不要停车,并让小姑娘报警……

  发帖网友是余姚小伙小付。

  回忆起事发现场,小付蛮激动。他说,当时几乎全车人都站出来围住猥琐男。

  3月22日19:00许,余姚城乡公交公司512路公交车,从低塘发往余姚北高铁站。小付当时坐在车后倒数第三排。中途,一个年轻女孩上车,坐在他身后。坐女孩旁边的是一个戴眼镜的男子,穿紫色休闲服,30岁左右。

  车子快到横堰站时,车上传出哭声。小付回头一看,女孩边抹泪边站起身走到最后一排,想和一个中年男子换座位。坐她旁边的眼镜男,也突然站起身,径直走向后车门。

  最后一排,坐着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问女孩为什么哭?女孩指着走向车门的眼镜男说:“他往我身上乱摸。”被指认后的眼镜男,一脸惊慌。

  “这时候,小伙子大跨步走向那男的,并告诉司机车上有坏人,让司机不要停车。小伙子话音未落,立刻又有十多个男乘客站起身,把眼镜男围了个水泄不通。眼镜男低头不说话。”小付说。

  当天开车的是夜班司机夏师傅。他说,当时听到后面有人喊“坏人”,还以为是抓到小偷了。车子到了横堰站,他靠边停车,但没打开车门,与乘客们商量解决办法。

  “当时车上有50多个乘客,大家一致表示直接送眼镜男去派出所。”到了高铁站,10多个男乘客和夏师傅一起,陪着女孩将眼镜男送到高铁站警务室报警。

  昨日下午,我从警方了解到,眼镜男30多岁,余姚本地人。女孩是90后,也是本地人。

  目前,警方对事件正在调查处理。

 (都市快报)

标签: 余姚|咸猪手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