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杭甬高速宁波段开始大保养 预计投入7000万元
2015年03月26日 11:15:2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燕 通讯员 任丽丽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记者昨日从杭甬高速公路宁波管理处获悉,即日起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全面开展大保养,在完成日常养护基础上,预计投入7000万元进行路基、路面、桥梁、绿化、ETC改扩道等专项工程的养护及改造。

  杭甬高速宁波段从牟山段起至大朱家,全长130公里,此次大保养几乎涉及全路段,从3月下旬起至11月。除桥梁加固工程在桥下作业对交通影响较小外,其他施工项目都需要封道进行。

  大朱家内广场也将进行扩道,以解决因大朱家内广场狭小、线型不顺,影响出口正常通行,导致出口车辆排至主线的问题。

  此外,路基整治工程将于5月至10月进行,以解决超高路段积水、中分带排水沟排水效果不佳等问题,从而减小因路面积水导致车辆施工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

标签: 杭甬高速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